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三)铭记百年经验、成就千秋伟业——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科学内涵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三)铭记百年经验、成就千秋伟业——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科学内涵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4日(周二)9:00—10:30

讲座 人:张润君

讲座地点:腾飞楼C509

 

主讲人简介:

张润君,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555”创新人才,主要从事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兼任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理事,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咨询专家,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西北师范大学)主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甘肃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理事长,甘肃省管理学会学会副会长等职。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