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省部级平台

简介

平台是组织科学研究、聚集专业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自建校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科优势、区域特色优势为抓手,积极搭建内部支撑平台、争取外部资源平台,着力夯实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所需的基础,不断优化条件,以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等重要职能。  我校共有省级平台57个,其中科研平台49个,其他平台8个。

我校拥有内蒙古自治区协同创新中心4个,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14个,内蒙古自治区高校重点实验室3个,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17个,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个,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名师工作室”6个,内蒙古自治区工业设计中心1个,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内蒙古自治区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地1个,内蒙古自治区和农业部科普基地2个,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1个,内蒙古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2个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