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

讲座时间:202216日(周四)9301030

座 人:余彦伟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议 号:800422422

 

主讲人简介:

余彦伟,男,博士,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与科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IEEECCF会员,20129-201310月在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进行博士联合培养,201610-20189月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为时空数据挖掘、数据流查询处理、分布式计算。在时空数据挖掘领域具有较强的应用实践基础,围绕海量数据流聚类、时空轨迹聚类、异常检测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系统深入的研究,在ACM TODSKDDICDEBig DataCCDM、软件学报、自动化学报、中国通信、CSIS等高水平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包括青年基金一项、面上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项,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NSF项目一项。获得2012年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2013年全国博士生学术年会入选论文奖;博士论文《海量时空数据流聚类与异常检测算法研究》获得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