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七)党史类著作编辑规范和口径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七)党史类著作编辑规范和口径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9:00—10:30

讲座 人:王兵

讲座地点:腾飞楼C509

主讲人简介:

王兵,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现任中共党史出版社第二编辑部主任、编审。参与《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简史》、《东北抗日联军史》、《习仲勋文集》、《习仲勋纪念文集》等中央交办重大任务和单位重点项目的编辑工作。担任责编的图书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图书奖荣誉奖、图书奖提名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等国家级奖项。先后负责上海、广东、浙江、湖北、吉林等17个省的地方党史出版工作,参与编写《中国梦•复兴路》等图书。在《中国出版》、《出版参考》、《红旗文稿》、《学习时报》等报刊发表文章20多篇,部分被《新华文摘》、《学习活页文选》等转载。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