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白云鄂博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及进展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白云鄂博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及进展

讲座时间:20211228日(周15001730

座 人:杨占峰教授

讲座地点:矿业与煤炭学院实训楼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杨占峰,男,19639月生,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稀土学会副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议人,国家“十四五”材料领域重点专项实施方案专家组编制专家及项目申报指南编制专家组成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包钢集团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研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项目,在采矿及选矿等领域取得了多项创新性成果。先后组织完成了包钢集团巴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500万吨/年采矿工程”、“300万吨/年精矿选矿工程”、“2000万立方米/年引水工程”以及“550万吨矿浆管道输送工程”等西矿开发工程建设。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矿业与煤炭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