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政策暨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梳理”的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校园文化理念,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科技处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线上讲座。讲的具体事项如下:

讲座题目: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政策暨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梳理

讲座时间:2022422 9:00-10:00

座 人:代学冬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议 号:209346181


主讲人简介:

代学冬,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知识产权师、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知识产权运营师;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成员,包头市昆都仑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专家型“人民陪审员”;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拟入选第一批包头知识产权专家库(公式期已结束)。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科技处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