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产业创新利器-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的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校园文化理念,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科技处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线上讲座。讲座的具体事项如下:

讲座题目:产业创新利器-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

讲座时间:2022426 15:00-16:30

座 人:李斌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议 号:819705644


主讲人简介:

李斌,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总经理、技术转移部副总兼集团副总裁。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硕士、执业专利代理师、专利分析师、科技评估师、高级技术转移工程师、国家知识产权局高级工程师、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师资库专家、 高级知识产权规划师、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讲师,全国基金业协会职业资格,专利代理人协会讲师。

讲师工作经验:知识产权及技术转移行业从业十四年,曾就职于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从事知识产权规划布局、托管服务、专利运营市场化运营、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评价、转化工作,擅长企业知识产权调研和需求精准化归纳、专利挖掘、专利导航和专利分析、运营市场化工作,谙熟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政策体系。曾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重大专利分析和专利运营项目,以及企业重大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项目,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经验。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科技处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