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讲堂(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

讲座时间:2022527日(周五)9001100

人:王有星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号:463 942 897(会议密码45279


主讲人简介:

王有星,教授,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中国民族理论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民族理论学会会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和党的民族政策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多项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近期多次为直属机关、盟市、旗县(市区)中心组或扩大中心组和企事业单位以及鄂尔多斯红色教育基地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解读”、“内蒙古民族大团结”等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和党的民族政策方面专题。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