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讲座时间20221116日(周三)1500开始

:胡宁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818 896 267

主讲人简介:

胡宁,生于1965,重庆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型、A类)、杰青(B类)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85—1991年于重庆大学完成本科博士教育。之后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东北大学、清华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日本千叶大学等单位历任博士后研究员、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系主任和专攻长等职2013年回国后,创办了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并出任首任院长,2019年调河北工业大学工作,现任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研究生院院长、省部共建电工装备可靠性与智能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

长期致力于计算固体力学、计算材料科学、结构与材料的各类物理性能评价、结构型与功能型复合材料、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结构健康在线监测技术、结构与材料的线下无损检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获国家科技成果奖1项、国家高科技术航天领域先进个人奖、杜庆华力学与工程奖等,出版英文书籍3中文教材1部,授权中日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480余篇连续7年入选爱思维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材料力学、机械工程领域),任十余份国内外期刊的副主编、编委等。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参加交流!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支持单位:科技处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