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建国副校长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主题调研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国及学术工委学研专委代表、科技处负责人一行6人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科研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王建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科研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并阐明本次调研主要目的:科研经费使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如何保障教授们做好科研成果转化。

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燕刚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进行的长期探索和实践,并对形成的具体做法、激励和保障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的效果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发展研究院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韩海波就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科研经费使用、间接费用内部管理、科技奖励和学术评价等方面的政策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讨论。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具体效果;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曾小勤主持,上海交通大学至诚产权管理公司总经理刘群彦、材料学院院长助理董樊丽、包头材料研究院项目部部长杨剑英参与交流,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前,王建国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及其科技成果展厅。

欢迎关注内蒙古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