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产业创新利器-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防疫不防学,腾讯会议线上见,426日,为庆祝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科技处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产业创新利器-专利导航应用场景为科创中国披荆斩棘”讲座,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总经理、技术转移部副总兼集团副总裁李斌,我校5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李斌总经理主要介绍专利导航的基础知识、应用场景、以及专利导航的工作流程,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专利导航高效率、高质量的挖掘创新,如何以数据为基础、以精准建模为方法、以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助力产业自主可控。

随着本次讲座的圆满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师生对知识产权的政策、申请和专利导航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