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在校揭牌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由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刘宏波主任和“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欧阳顺利教授共同揭牌。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科普示范基地,隶属于内蒙古科技大学,依托内蒙古自治区白云鄂博矿多金属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本科普基地分为三个战区。分别是“高尖端仪器展示与产学研”主题展区、“生活中的物理”主题展区和“青少年实践创新与体验”主题展区。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传播服务处王松光处长、李四光纪念馆办公室严春华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高虹部长;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李伟副主席;昆区科学技术协会赵景春主席参加并见证了揭牌。

   随后,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刘宏波主任和昆区科学技术协会赵景春主席一同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科普教育基地。

“高尖端仪器展示与产学研”主题展区

“生活中的物理”主题展区

“青少年实践创新与体验”主题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