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3日,学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启动会在知识产权大讲堂召开。副校长杨建林,包头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伯红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知识产权专员及包头市场监督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

杨建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强调了贯标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要以本次贯标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学校在技术和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规范知识产权工作,切实提升学校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能力,从而促进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

刘伯红受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委托,向我校成功启动贯标工作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内科大要继续围绕包头市重点产业发展,整合创新资源,开展“产学研”深度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激发创新动能,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发明创造,为包头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内蒙古智华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喻顺祥博士作主题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护航内科大高教事业为创新未来打开新思维》的专题培训,解读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和高校知识产权贯标流程。

近年来,学校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了一些实质进展,先后获批“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贯标试点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和“自治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等。此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进一步推进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为更好地建立健全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