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71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文杰,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锐亨,内蒙古纳顺装备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郜俊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成涛,副校长赵增武,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成涛对乔文杰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一体化探索,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乔文杰介绍了回民区的经济产业构成、工业发展概况及本次调研交流主题。赵增武就本年度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内蒙古纳顺集团代表详细说明了企业的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校企合作设想。

通过交流,回民区政府与学校在建设智慧城区、莫尼山非遗小镇的数字化建设、数字博物馆建设以及数字乡村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学校与内蒙古纳顺集团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相关学院、科研团队将围绕具体问题开展实质性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