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组织人员参加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由科技处牵头,组织材料与冶金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及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举办的2022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方式。

专题培训中,科技厅基础研究处赵远亮处长首先通报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的有关情况,重点围绕《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办法》开展宣讲解读。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更加充分地认识和理解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的深刻意义、步骤安排、主要内容等。他们表示,下一步,将遵循高标准、严要求逐步推进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以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布局和自治区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快集聚创新要素,整合优势科研力量,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建成一批高能级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