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按照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报奖及我校科技成果统计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科技成果集中登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登记范围:原则上已结题验收的各级各类重大重点等项目、获得专利(发明、实用新型)授权或其他方式评价的科技成果(进行过鉴定、验收、行业准入、评估、机构评价等)。

2、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网址http://116.113.96.253:7075/index.shtml详细阅读PDF文档制作与压缩”、“科技成果登记编写报告提纲”、“在线登记系统报送事宜”等相关说明,注册后进行填报。请各单位统一于121日前将成果登记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行政楼B407室,121日之后登记的成果将统计到2023年度。

联系人:刘小宝  5953209


科技处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