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http://www.btskw.com.cn/info/100952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及要求:

1)《课题申报表》(附件2)一式3份、《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4份、《汇总表》(附件41份。

2)《课题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意见》1份(附件5)。

3)电子版材料提交word版本,文件命名方式为:姓名-申报表、姓名-论证活页。

请各单位统一于2022121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B408,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张千一OAOA在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 张千一 5951504  


附件1: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申报表

附件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课题论证活页模板

附件5:课题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意见


科技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