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现将《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2/1130/c431028-32577928.html

申报材料及要求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

2.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211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159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并上传《投标书》(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各单位请于202319日前《投标书》附件1、《课题所在单位推荐意见附件3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B408,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张千一OAOA在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 张千一  5951504  


附件1: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

附件2: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附件3:课题所在单位推荐意见


科技处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