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 研究专项课题招标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研究专项课题招标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以下网址:http://nmgskghw.nmgnews.com.cn/system/2023/11/29/013514815.shtml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并认真审核申请人资格,择优推荐。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本次申报采取线下申报方式,所需材料如下

1.《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20239月修订版)》一式3份,请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内蒙古社科规划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要求匿名,不得在论证中涉及单位及个人信息。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

3.《申报材料汇总表》1份,由所在单位统一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4.《课题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意见》1份,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5.以上表格见附件,也可以在内蒙古社科规划网资料下载一栏里下载空白表格。

6.报送材料采取17”方式(1份《申请书》内夹其他7份材料)整理,且按《申报材料汇总表》顺序排列打包

请各单位做好汇总和初审工作,20231222日前统一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张璐OAOA在马院),同时报送纸质版材料至行政楼B408

联系人:张 5951504


附件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231130


  • 附件【申报材料.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