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政策暨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梳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22日,在第22“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科技处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场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代学冬

代学冬作题为“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政策暨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梳理”的专题讲座。他详细地介绍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让师生们了解科技创新政策的红利。运用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支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支持园区和产业集群建设政策以及为企业提供融资保障政策,为我校师生在科技创新、发明活动、科技成果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最后介绍了保障项目用地需求政策、支持培养引进人才政策及调整及新增政策。讲座后,朱代学冬与师生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对包头市高质量发展政策的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创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