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带队赴鄂尔多斯走访调研相关单位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带队赴鄂尔多斯市走访调研相关单位。

7月26日上午,成涛、任慧平一行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双方围绕办学特色和定位、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达成了共识。

7月26日下午,成涛、任慧平一行走访了远景新能源及零碳产业园、鄂尔多斯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就新能源与零碳产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学校将着力推进能源产业学院建设,为区域打造绿色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7月27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市政府,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建能源产业学院及鄂尔多斯研究院、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扩展合作领域初步达成了共识,为学校与鄂尔多斯市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7月27日下午,成涛、任慧平一行在伊金霍洛旗走访调研时,就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合作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学校主动融入国家和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构建开放办学体系,推动校地、校企、校校、校友深度合作。

党委副书记冯志强陪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