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有35项课题名列其中。这是自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来,我校获批立项数最多的一年。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通过提前部署、积极动员、精心准备、不断打磨,激发了教师的申报积极性。近5年,我校基金申报数每年均在200项以上。为了最大程度地确保基金申请书能够顺利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提高项目获批率,科技处坚持严格认真的形式审查,初筛率连续多年低于1%2021年度创造了零初筛的记录。

下一步,学校将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的新突破为契机,继续加强和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努力培育重大科研项目,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助力我“双一流”建设,提升科研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